爆發 前幾天我上班導ㄉ課 因為上班太累ㄌ 所以有點恍惚 訂做禮服又加上心情不好 老師叫我 我沒聽到我趴在桌子上 老師說:房屋貸款在趴在桌子上會變ㄉ更胖喔! 結果全班同學都在哈哈大笑 我室內裝潢就很不高興跟老師說ㄌㄧ句:你到底要不要上課? 這時全班都安靜下來好房網都被我嚇到ㄌ  老師也被嚇到ㄌ 可能他們沒想到我會說出這種租房子話ㄅ 就連最好ㄉ朋友也不敢說話 等我心情好一點ㄉ時候 買屋我ㄉ好朋友他說:我從來不會這樣! 在班上同學及老師ㄉ眼裡我是一個房屋出租乖乖牌ㄉ小孩ㄅ! 其實一個人壓抑ㄌ很久爆發出來是很可怕ㄉ! 酒店經紀 我就是這樣!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開幕活動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出租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d51ndst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