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還有明天2001同學聚會當明正告訴我.你得了肺癌.我好難過小邵 幼校時 你非常優秀 畢業候 在步校擔任"沙盤推演教官"退下來轉任獄吏 原本"兩毛一"前景看好的你 為了七萬烤肉多元賬目你被鬥倒  你開始放棄自己 沈溺於柏青哥 幾乎到行屍走肉的地步幾年後 當你拿一份法務部的公文來找我 說真的 我沒有一點喜悅"經查該員......文到....可辦理恢復原職居酒屋敘薪"因你已經是半個廢人了"83ㄟ .看有甚麼事可以讓我做" 我應著"靠.想開了.過不下去啦""夫妻倆一天僅以一包泡麵果腹.還欠兩個月房租"資助你開了包子店 生意非常酒肉朋友好 也賺了錢 卻忘記我事先的叮嚀"我的錢無所謂.我夜間部同學幫忙的部份.你要分期還清" 你又......一年多後 唉  當你夫妻倆半夜騎著一部破機車來南投找我  我知道你玩完東區燒烤了-跑路 俺 託45號介紹  夫妻倆月薪參萬捌 管吃管住當廟公廟婆 並親自載你倆到龜山鄉"就任" 四個月後.他奶奶的.你又回南投找俺  說"想再作點生意 就是錢不夠東區居酒屋"俺問你四個月存10萬有吧"身上剩參佰多"俺差一點吐血 俺警告你 這是最後一次  便載你到豐原 朋友為了挺俺情願出資把卡拉OK店交給你經營 月領四萬零用 管吃管住 燒烤 虧了算他賺了對拆 你可知道 他是要還我人情 你願意 你老婆卻要俺再幫她找看護日薪兩仟講捨"小"朋友 事隔幾年了 還念念不忘俺曾幫她介紹看護工作 俺上火了 撂下狠話"有種就酒肉朋友離開 想去那裡 俺現在就送妳去""我想去大林找同鄉幫忙" 好  當時已是晚上11點左右半夜 你又跟俺折回南投 俺僅能提醒你-夫妻分隔兩地非上策 自己看著辦  五天後 你褐藻醣膠選擇團聚俺敬重你 也南下看你兩次  事隔三年多 同學聚會中未曾見過你現在的你 身體還好吧 明正也不知你現居何處 否則 俺會去看你的 小邵 保重 期待再相會  四十保濕面膜年了 從無毛相識相處[下] 現也好多同學無毛了[上]-頭  同學 挺住--- 青松老頑童2009.04.08附加:小邵.一路好走.04.07明正告訴我.你將於09舉行告別式.但不知時間.我會面膜南下嘉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d51ndst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